close

原標題:巴西今年流感致死人數達839人 各地加強疫苗接種

  中新社聖保羅7月19日電 (記者 莫成雄)今年截至7月16日,巴西因流感致死人數已達839人。目前,巴西全國各地正加緊推行流感疫苗接種,以遏制流感疾病的蔓延。

汽車借款  據巴西衛生部公佈的流行病學報告顯示,今年截至7月16日,巴西共報告流感病例4680例,當中有839人死亡。其中,甲型H1N1流感病例2813例、死亡567人。甲型H3N2流感病例991例、死亡140人。乙型流感病例335例、死亡46人。此外,還有非甲型、乙型流感病例541例、死亡86人。汽車借款

  從地區看,今年流感病例較多的是聖保羅州(1702例)、塞阿拉州(376例)、巴拉那州(432例)和戈亞斯州(378例)。

  巴西衛生部稱,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和防止流感疾病蔓延的最有效的辦法。汽車借款自今年4月23日以來,巴西在全國範圍內展開了疫苗接種專項行動,目標是達到適宜接種總人數的90%。目前,巴西衛生防疫部已為5140萬巴西人接種了疫苗,全國已有17個州疫苗接種率達到90%。但是,孕婦汽車借款和兒童組(6個月至5歲)的疫苗接種率仍低於預期,分別為77.8%和76.5%。衛生部門正在加緊推進孕婦和兒童組的疫苗接種率。

  目前,巴西流感疫苗接種率最低的州是羅賴馬州,接種率只有67.1%。里約熱內盧州和阿克里州的接種率也沒有達標,分別為77.9%和79.1%。

  專家稱,甲型H1N1和甲型H3N2流感的癥狀與普通流感十分相似,癥狀為發燒、咳嗽、流涕、頭疼、咽疼、身體酸痛、嘔吐等,病情嚴重者會出現肺炎甚至死亡。(完)

責任編輯:郭炘蔚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720/2756914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so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